close

腐爾摩斯第二季第三集——夏洛克之死,有劇透(慎入)

這集使用倒敘法⊙▽⊙,一開始我有點吃驚,完全不知道為什麼主角被弄死了,接著回到莫里亞帝犯案的經過,我也好喜歡莫里亞帝~﹨(≧▽≦)∕~,他絕對是病嬌~~(被拖去打……),好喜歡他的瘋狂以及聰明(因為那是本人所缺乏的),還有他BT得讓人又愛又恨,回歸正題,繼續劇透吧,夏茉仍然糾纏不清,自己去看他們的對話就知道了,雖然我是福華黨,但夏茉我也不排斥,其實夏洛克也喜歡茉莉的(感覺上),但那並不是愛,而是像友誼一樣,他們的距離這樣就好了為什麼呢?因為夏洛克已經有約翰了

 

 

記者真的是一種很可怕的東西,看完這一集後更加確定,不過她沒有拍到那兩人手牽手逃亡的畫面真是太可惜了,如果我是記者,我一定會把它放在頭版!!!!!!!這集的點大概就是小夏被莫帝逼到跳樓,不過針對小夏在意的人,我想應該不只三個人,還有麥哥啊!!(☆w☆)約翰因為是老婆少數的朋友,小雷也是少數的朋友,赫德森太太是很親很親的房東太太,但麥哥是親哥哥吔!!!!!!!!最後是福華的告白(不是那個告白,是那個告白!算了,看螢幕前的你認為是哪個告白,這好像可以看出一個人的純潔程度),小夏去世後周遭的人顯然心情都很低落,但其實有不少人知道真相喔!掃墓時約翰說的話也很有腐點,而小夏就在樹後面聽著(好有愛~~

 

事實證明主角都有外掛加持,就像是吃了星星的馬力歐,無敵模式任何人都殺不死,所以不用擔心小夏會莫名其妙離開人間,一起邁向第三季吧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4567

 

好想要在現場!!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0  

超腐的一句,他說「為了我……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對不起!本人又製造了一大堆奇怪的東西T∩T,完全是憑感覺在寫的,話說再幾個月後就是高中生了,做事還那麼衝動……

 

※如果內容過腐,請不要再繼續看這個檔案夾的文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班奈狄克 馬丁 福爾摩斯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廢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